Thursday, December 9, 2010

♥ 一瞬间的甜,一辈子的伤♥


*一瞬间的甜,一辈子的伤*


♥ “1+1=2”
这是爱情中的一个定理。看起来简单,却容易被席卷进一层又一层失去理智的漩涡中。

放手也是另一种爱。与其让自己爱的人拴着自己痛苦,不如看着自己所爱的人与他人幸福,不是更好吗?爱情就这样,偶尔觉得那么的不必要,可是却无端端地系上另一种无可莫名的关系。甜中带些些的苦。苦中却有一丝丝的笑。

爱分了,自杀了,走了,结束了。

曾想过用这种自私的方法结束,用最不正面的方法来逃避问题,也尝试过撕心裂肺的啜泣,心痛的感觉,往往远胜于血流的千万倍。泪与血停止干枯之后,问题依然冷冰冰的摊开在眼前。多么的现实,越不想面对的痛,却得残忍的去面对。

有时候自己不是那么的渴望爱,也不是那么期待有个人来爱,而是真的,我心中的爱,真得那么少。

[A&B 129天的回忆]。

有人耻笑着他为这四个月的恋情而自杀,到底值不值得?我们不是他,又怎么能明白他的感受?看着最后那句:“姐,我永远爱你,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表达我的爱,记得照顾妈妈..."我的心怔了下,鼻头酸酸的。有一天我也能够回家吧?或许现在没有资格,可是我相信我会。且不会带着灵魂回家。其实有一种爱对我而言最难表达,就是家人的爱。
人就是这样,拥有的时候不珍惜,失去才垂头惋惜已太迟,甚至连最后喘息的机会也失去了。

*爱情的终点不是粉身碎骨,而是彼此幸福*

安息吧,不认识的朋友....